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0-16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全世界的目光聚焦于此。养护处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此次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开幕大会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收看开幕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我们擘画了发展新蓝图,进一步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奋发敬业,为公路养护事业发展提供积极向上的能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