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12-11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养护处在落实市局“退后十”攻坚冲刺行动的同时,按照局主要领导要求,对普通干线公路路界范围内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关注。养护处高度重视,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加大督导力度;全市20个县(市、区)综合全体养护力量集中行动,对我市1444公里普通干线公路开展公路路界范围内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优化公路沿线环境,提升公路路容路貌。

严格督导   推进整治

养护处公路扬尘治理督导小组将路域环境整治列为督导重点,按照养护标准,发现问题,下发督导单,力促整改。

集中力量    迅速行动

各养护单位一是加大路面清洁力度,集中对平交道口、路面污损等路段路面进行清扫,确保路容路貌整洁,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公路通行环境。二是组织人员对城乡结合部、过村段、边沟内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以及中间绿化带内白色垃圾进行清捡、清运,努力实现“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的目标。截至目前,全养护系统共出动2680人次,机械车辆320台次,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