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完成我市2021年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目标,市局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局领导带队的5个专项督导组,对重点区域每日进行不间断高频次检查,确保做好交通运输领域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细化督导分工

养护处全面贯彻落实局主要领导要求,全面配合市局专项督导组工作调度,同时,按照“分片包县全覆盖,重点难点抓常态”的原则,由处领导带队的督导组全员出动,对我市国省干线公路扬尘治理工作开展“全覆盖、不间断”督导。

双线作战,迅速落实,督导整改

市局专项督导组

局领导带队养护处及其他局直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专项督导组,分别对永年区、肥乡区、冀南新区、复兴区周边重点区域公路扬尘开展专项督导行动。

养护处督导组

养护处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全市20个县(市、区)普通干线公路进行全覆盖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签发问题督导单进行交办,限期整改。

完成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国省干线公路扬尘治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交给交通系统的政治任务,全市20个县(市、区)管养单位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纷纷行动起来,全力保证我市1444公里的国省干线公路扬尘治理相关工作取得实效,为打赢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扬尘治理攻坚战贡献养护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