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养护系统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公路养护队伍专业素质,提升公路养护技能水平,4月2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将“学党史、悟思想”与养护工作相结合,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刻苦钻研、加强创新养护技术。

此次竞赛有涉县站、永年站、鸡泽站3支优秀代表队进入决赛,共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考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现行公路养护技术规范等方面知识,内容全面、重点突出。

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沉着应对、积极答题、配合默契,比赛秩序井然,特别是在抢答环节,每个队伍都拿出看家本领,争取拿到更多的答题机会。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涉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鸡泽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永年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展示了我市公路养护工作者爱岗敬业、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作为的昂扬精神状态,着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学技术、学规范、熟练掌握规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推动全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技术水平工作再上台阶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