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3-11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常化、制度化落实,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养护处党支部于3月9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初心为依托,以使命为主旨,推动党员干部时时叩问初心、守护初心。

 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思想提升月活动,处党支部书记王春昱带头领学了《邯郸市交通运输系统2021年工作要点》,处主要负责人姜宁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上级各项安排部署精神实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拼搏,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职能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

集中学习之后,组织党员同志到高铁站防疫常态化值守工作任务的卡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公安、医院等部门运送防疫物资,查验乘客健康码、通行码、是否涉外等情况。

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其他党员同志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奋勇争先、战斗在前的党员本色,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仅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继承发扬我党艰苦奋斗、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养护事业奋斗终身,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出累累硕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