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7-28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村公路“路长制”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美丽农村路创建,7月19日至20日,地方道路管理处通过实地勘察、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内业资料等方式对大名县、魏县、成安县2022上半年农村公路“路长制”、安全生产、美丽农村路创建、防汛物资储备、技术状况自动化检测、“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宣传活动等多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经过督导检查,督导组对各县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美丽农村路标杆引领作用,提升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排查整改公路隐患,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条件。二是要结合县实际,制定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的防汛预案和应急预案,统筹力量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积极开展“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宣传活动,各县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征集“四好农村路”相关图片、文字、视频及新媒体素材,围绕每月主题策划开展富有区域特色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发展成就。

x

**/ $(".notice ul").simplyScroll({ orientation: 'vertic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