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5-11

为持续抓好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推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走深走实,全力做好省运会期间出租车行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5月10日-12日,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对主城区4261部出租车进行集中规范检查。

此次集中规范检查,统一对出租车更换“迎省运 讲文明 树新风”的公益条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求每辆出租车达到:车辆干净整洁、车况良好;座套、脚垫干净完好无破损;车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不积存连票;顶灯、计价器、监督卡、待租标识等齐全、有效。

规范检查期间,大队领导全程跟班作业,进一步明确检查标准和工作纪律,坚持以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促进规范检查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效检验整顿效果。全体职工坚持精细化工作标准,逐车检查规范,详细登记到检车辆信息和存在的问题。对检查不合格车辆现场开具培训单,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进行培训教育。

在做好车辆硬件检查的同时,还对从业人员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引导从业人员提升服务意识,规范经营行为,以热情、优质、文明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