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4-29

为进一步规范“五一”假日期间市主城区出租客运市场秩序,确保行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营,机动大队提前安排部署,切实加强一线巡查值守,规范经营行为,为市民、乘客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有力的支撑。

召开“五一”期间工作部署会,明确职责任务,节日期间大队干部职工每天1/3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假日期间市场监管、值班值守、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线执法人员舍弃休息时间,用汗水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内涵。大街小巷里他们巡查盯守,调查取证,不断加大出租客运市场秩序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为乘客出行营造良好环境。

场站管理人员加强出租车运营管理,维护发车秩序,引导乘客有序排队乘车,客运高峰时段及时应对运力需求,他们与星辰作伴,用责任和坚守,确保每一名换乘出租车的乘客走得了走得好。

投诉举报中心24小时接听电话,平复乘客的情绪、解答疑惑、受理投诉、帮忙寻找遗落在出租车上的物品,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备勤,一部电话、一张桌椅,就是他们的工作“一线”。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每位劳动者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交通执法人坚守岗位、履职担当,一道道忙碌的身影,汇聚成了五一假期里平凡又不凡的美丽“风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