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20日下午,机动大队召开“转观念 强作风 优环境 促发展”行动部署会。大队领导班子全体,各科(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支队《开展“转观念 强作风 优环境 促发展”行动方案》及王建平支队长讲话要求,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出租汽车行业实际和大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站位,不折不扣开展“转观念 强作风 优环境 促发展”行动。充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学深悟透上级有关行业发展的政策和意见,结合行业现状科学谋划下步工作方向,促进行业服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二是直面问题,深入查找不足。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打破固有思维,着力解决影响行业发展的顽瘴痼疾。认真开展走访调研,了解行业问题隐患及从业人员诉求,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

三是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提升执法形象、执法能力、执法素养,不断提升执法管理水平。

四是积极推进承担的建设文明城市、车辆更新选型、行业改革、信息化建设等重点任务,有计划、有安排、有措施、有落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