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1-11

出租汽车是公共交通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群众出行必不可少的选择,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每名出租汽车从业人员都应该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乘客负责、对自己和家人负责的态度,严格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日常运营中,为广大乘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科学防疫,安全运营,请您这样做:

1 .务必按规定要求自觉在社区(村)进行核酸检测或参加单位组织的核酸检测;

2 .每日进行健康监测,确保身体状态良好;

3 .出车前、收车后对车辆进行全面清洁消毒;

4 .随车携带“场所码”、消毒防疫物品,每完成一单,对车门把手、车厢地面等部位进行消毒;

5 .提醒乘客扫“场所码”,查验乘客“健康码”“行程码”;

6 .运营中按要求规范佩戴口罩,提醒乘客佩戴口罩并减少交流,打喷嚏时采取肘臂遮挡等方式或用纸巾遮住口鼻;在自然气温、行驶速度等条件允许情况下,尽量关闭车内空调,开窗通风;

7. 提倡乘客使用电子支付;

8. 文明服务、规范运营、安全行驶。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关键防线,希望全体出租汽车从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好每项防控措施,守好交通运输防疫第一线。也请广大市民朋友理解和支持,在乘车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司机师傅做好扫码乘车等防疫要求。让我们携手共进,同心抗疫!打好打赢这场大仗硬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