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0-04

国庆假期,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开展每日巡查,切实加强主城区客运出租市场秩序整治和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运营保障工作,确保假日期间执法监管不放松。

一是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节日期间每天至少一名大队领导带班,安排、协调及督导当日工作开展情况;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倒班作业,半数人员在岗,紧盯重点对象、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加强一线巡查和执法监管。

二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导检查。在市区交通枢纽、商超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巡查,对出租车核酸检测、扫场所码、戴口罩、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凡未按要求落实的防控措施的一律通报所属公司待岗培训。

三是节假日期间,保持打击非法营运高压态势,规范正规出租车经营行为;全力做好场站等重点部位出租车运营秩序和运力保障工作,确保乘客出行顺畅、不滞留。

四是落实应急值守,及时受理、回复乘客投诉举报;密切关注行业运营动态,确保行业运行平稳有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