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01

为推动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新突破,近日,支队领导杨关良在支队机动大队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出租汽车服务中心(公司)经理、出租汽车司机代表座谈交流,征求合理化建议。机动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动大队对现阶段行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介绍了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工作情况及取得成效,围绕打击非法营运、场站运营秩序、信息化建设、疫情防控、文明服务等方面与公司经理和司机代表深入交流,就与会人员提出问题和合理化建议进行了详实细致解答,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工作重点。

杨关良对从业人员在文明行业、文明城市建设及维护行业安全稳定等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改进工作作风。要将征求的建议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分析,扎实整改或协调解决,推动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二是健全沟通机制。要深入了解从业人员所思所盼,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切实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三是文明规范经营。从业人员要严格规范言行,提升服务水平,自觉维护出租车行业良好局面,展现出租汽车行业“窗口”形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