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7-16

为规范主城区客运出租市场秩序,维护合法经营者权益,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持续强化监管,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大力开展打击各类违法运输、违规经营行为的“打非治违”行动,切实保障我市主城区客运出租市场稳定有序发展。

汛期雨水频繁,天气多变,但无论高温酷暑还是风雨交加,交通执法人员始终坚守一线,昼夜奋战,全力以赴的做好客运出租市场整治。

执法人员多渠道开展摸底排查,重点掌握非法营运“黑车”及出租车驻点异地营运活动规律。同时,采取错时执法、联合执法等方式,聚焦重点部位,对火车站、高铁站、商场、医院等部位及周边持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对发现的违法经营行为一律严厉处罚。

6月至今,共出动执法人员390余人次、执法车辆96辆次,查扣涉嫌非法营运、异地营运车辆21部,对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为群众出行营造了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