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7-08

“你们真是好人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邯郸人好样的!”朱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动大队执法人员和出租车司机不停地表示着感谢!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7月6日上午九点半左右,一位来自湖北荆州的乘客慌张地跑到机动大队驻高铁站值班室寻求帮助。朱先生说自己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也没记住出租车车牌号,很多信息都在手机上,没有手机寸步难行,着急赶车的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寻求到了驻站的执法人员这里。机动大队驻高铁站执勤人员王春亮和李振海两位同志了解情况后,在安慰朱先生不要着急的同时分头行动,一人坚守岗位指挥疏导出租车辆,另一人带乘客朱先生到监控室查找朱先生当时乘坐的出租车。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方查找,终于找到冀DT2272司机赵师傅,赵师傅在接到电话后发现乘客遗留下的手机,立刻马不停蹄地送回到高铁站失主手中。朱先生向执法人员和出租车司机不停表示感谢,这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便民无小事,服务无止境。机动大队驻高铁执勤人员日常承担着出租车运营秩序管理、疫情防控、防汛应急、乘客输运等工作,他们在做好执勤值守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据统计,今年以来他们帮失主找回遗落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行李包等50余件,扶老携幼帮助残疾人、老人和孕妇儿童搬运行李达200余次。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动大队将继续转变执法理念,多方听取意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持执法为民,履职尽责,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着力让交通运输执法有力度更有温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