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骄阳似火,烈日炙烤着大地,连续的高温桑拿天热浪滚滚,在这40余度的酷暑之下,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迎战高温、坚守一线,切实保障出租汽车行业车容车貌”“文明服务双提升活动开展有序。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文明行业建设工作,连日来,支队机动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开启“5+2”工作模式奋战在一线,全面加强对各场站和重点区域的巡查盯守,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规范提升经营行为。同时对出租车车容车貌、环境卫生、标志标识等硬件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就疫情防控和文明行业建设等相关知识进行宣讲,并督促从业人员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为保障出租汽车行业车容车貌”“文明服务双提升活动取得实效,621日,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动大队对近期督导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司机开展在岗培训教育。培训期间,执法人员全面检查了出租汽车的车容车貌、内饰外观、标志标识等,向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细致讲解了相关政策法规、文明服务常识、疫情防控措施、文明驾驶注意事项等,并采取笔试方式进行考核。截至目前,共开展在岗培训教育2期,培训违规司机36人。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动大队将持续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加密巡查检查频次,持续规范提升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经营行为和行业服务质量,确保出租汽车行业车容车貌”“文明服务双提升活动持续有效开展,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便捷、文明舒适的出行环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