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4-30

自4月30日起,市主城区出租汽车恢复半数运营。为全力做好主城区出租汽车行业复工复运,按照市局、支队统一部署,机动大队多措并举、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运营服务,确保逐步有序恢复运营。

制定工作方案:提前制定《主城区出租汽车行业复工复产方案》,明确责任和工作措施;大队领导全天带班,安排骨干力量24小时备勤值守,随时做好复运及各项应急准备调配工作。

做好复运准备:29日晚,接到上级通知后,机动大队第一时间启动预案,连夜通知干部职工及出租汽车服务中心(公司)全力做好复运准备。沟通协调,下发通知,配合支队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运输、清点……大家齐心协力奋战到凌晨2点,只为保障各环节顺畅有序。

30日早5:30机动大队15名参与物资发放的人员准时到位,通知出租车公司领取防疫物资,6时30分许全部发放到各中心(公司)。

上午各公司已分批将防疫物资发放到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手中。目前领取到N95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的出租车司机在落实好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有序恢复运营。

巡查督导到位:恢复运营第一天,机动大队全员在岗,按照分组分区包联巡查机制,加强一线执法检查,对运营出租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经营行为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运营服务同步抓,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