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4-23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全面贯彻落实市主城区出租汽车暂不恢复营运的有关政策,防范出租车辆违规上路和非法营运车辆借机反弹,根据市局安排,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在我市主城区进行严密布控,对违规上路的出租车辆进行拦截或查扣,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严厉打击,有效防范疫情通过交通运输车辆及非法营运车辆等途径传播。

支队机动大队实行分区包片,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拦截违规上路出租车辆,查扣违规上路营运出租车辆。同时,多渠道摸排非法营运车辆信息线索,结合道路交通流量特点,加大客运站及周边路段的执法力度,做到“逢疑必检”,一经核实,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置,形成严管严控严打态势。

市交通执法支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如确需外出,请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自己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