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2-05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客运市场监管工作,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不打烊”,坚持“四个强化”持续加强客运出租市场整治,维护良好的运营秩序,保障市民乘客安全顺畅出行。

强化市场监管。每天安排至少1/3人员在岗,加强对各场站和重点区域的巡查盯守,高压态势打击非法营运和异地经营,对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绕道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规范整治。

强化防疫督导。对公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落实核酸检测、车辆消毒、戴口罩、扫码乘车等防控措施进行督导,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推送提示信息,要求司机师傅保持“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理念,在运营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持车容车貌干净整洁,依法依规经营,文明优质服务。

强化值班值守。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投诉中心及时受理乘客投诉,密切关注行业运营动态,及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确保行业运行平稳有序,乘客不滞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