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1-29

1月28日上午,机动大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支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就做好当前及春节假日期间行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以及局领导刘福印在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支队党委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加强一线巡查和督导检查,要求公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车辆消毒、戴口罩、扫码乘车等防控措施,持续巩固防疫成果。二是加强客运出租市场监管,保持打击非法营运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三是做好行业安全维稳工作,加强安全运营监管,密切关注行业动态,确保行业运行平稳有序运行。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班制度,保持电话畅通,及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五是加强从业人员宣传教育,引导从业人员保持车容车貌、注意行车安全,依法依规经营,文明优质服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