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1-02

元旦期间,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仍像往常一样忙碌,仔细清理车内卫生,做好消毒通风,检查车辆技术状况,手握方向盘,从白天到黑夜,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只为安全护送每一位乘客到达目的地。

交通执法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打击非法营运、规范经营行为、24小时值班值守、受理乘客投诉……为做好假日期间出租汽车行业安全运营监管工作,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提前谋划部署,科学安排调度,为乘客出行提供服务保障。

一是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引导从业人员文明服务、规范运营;同时,加强一线巡查,对出租车车容车貌、疫情防控、安全运营等方面进行检查规范。

二是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异地营运,对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绕道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规范整治;投诉举报中心24小时值守,及时受理回复乘客投诉。

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妥善处置突发状况;驻场站管理人员,维护发车秩序,引导乘客有序排队乘车,客流高峰时段及时应对运力需求,确保乘客不滞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