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19-12-25

  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11月2日下午16时30分,冀DT8364司机郑爱国发现乘客的手机遗落在自己的车上后,他急人所急,立刻电话联系公司报备寻找信息,后通过公司经理联系到了失主,拿到手机后的失主万分感激,特意送来一面大红锦旗,以表达对郑师傅和贵公司的感激之情。

  金钱面前,不动心!

  11月3日晚上19时许,乘客魏先生乘坐冀DT9350司机王秋生师傅的车回家,不慎将装有2000元现金和银行卡等物品的手包落在了出租车上。王师傅发现后,他不贪不念,立刻第一时间给公司打电话并留言,并在司机群和朋友圈里发布寻找信息。魏先生微信留言,王师傅马上回复让失主放心,按照约定地点火速送到乘客手中。魏先生非常感动,为表谢意,专门找到公司对王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邯郸出租车司机真好!

  “我必须打这个电话表扬咱们司机李师傅,重要的不是手机,而是手机里的全部信息和资料,这件事对我触动很大,真没想到邯郸司机师傅不但人热情,服务都这么好!心里真是太暖了!”近日,来邯办事的山东胡先生致电长城公司表扬冀DT8154司机李军平,说他本人从中华大街附近到赵都新城下车,不小心把手机落在了车上,当打通电话,第一时间李师傅就按照约定地点把手机送到了胡先生的手中,胡先生深受感动,因急于回去,特意致电感激。

  东西不在大小与贵贱,贵在他拥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冀DT8876司机陈占良拾金不昧,多次做好事不留名。陈师傅发现乘客遗落在车上的行李箱后,他及时联系并送到公司等待失主认领,终于7日下午,失主潘先生顺利拿到自己心爱的物品。潘先生说,小小的物品也许对别人不算什么,但对我和家人来讲,至关重要,谢谢咱们的出租车司机师傅,他们真是好人啊!

  放心吧,手机在我这里,马上给您送过去。

        冀DT3463赵社军打扫卫生时,发现一部手机卡在后座的缝隙里,他想乘客之所想,急乘客之所急,想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可手机处于无电关机状态。“乘客一定很着急!那我就先找个充电器充上电再说。” 赵师傅回忆说,乘客好像是在滏园新村下的车,于是他充上电便返回乘客下车的地方等待,果然,20分钟后,失主薛女士打来电话,得知赵师傅就在自家门口等待送还时,她非常感动与感激,非要以200元现金以示感谢,赵师傅婉言谢绝。

  “作为出租车司机,文明服务,规范运营是我们最根本的标准,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和言行,让更多的乘客理解我们信赖我们。”连日来,出租车司机好人好事连连不断,他们默默无闻,爱心彰显,用最平凡的点点善举,打动着乘客,温暖着这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