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10-22

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之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召开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紧急对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面加强“四站一场”及城市公交、出租汽车、高速公路等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全力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从严从紧督导

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

10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高书官带领市局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四站一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询问、仔细检查了扫码验码、体温检测、消毒消杀、人员防护、排查登记、闭环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聚焦重点人员和重点环节,精细化做好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

邯郸高铁东站

在邯郸东站,疫情防控人员在站内进出站口严格落实扫码验码、体温检测、人员排查等措施,一旦发现异常人员和红黄码人员,将立即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闭环管理。

 

邯郸火车站

邯郸火车站联防联控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持续加大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排查,提前根据车次信息优化旅客进出站秩序、避免人员聚集,同时细致做好进出站旅客扫码验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及防疫宣传工作,严格做好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坚持严管不放松,聚焦关键环节,从严从紧、不折不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邯郸客运中心站

客运中心站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耐心细致做好旅客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身份信息排查登记等工作,引导旅客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出车站,规范做好车辆、公共区域消毒通风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服务群众安全便利出行。

 

邯郸汽车客运总站

邯郸汽车客运总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严把出入关、检测关、消毒关、登记关,引导旅客保持安全距离,对公共区域和客运车辆定时进行消毒通风,为旅客提供健康安全的乘车环境。

 

邯郸机场

在邯郸机场,进出港旅客只有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1米线、公安大数据筛查”管控措施,才能够出入候机楼。同时,邯郸机场对候机楼旅客密集接触区域提高消杀频次,每天不少于三次,对旅客大巴车一趟一消杀、对进出港货物一次一消杀,每周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排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