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7日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带队深入我市主城区干线公路部分进市口综合服务区,及县(市、区)重点干线路段,夜查交通运输领域大气污染治理相关工作。局领导尹向东、王建平,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各进市口综合服务区,殷社林仔细询问驻站工作人员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阅大车冲洗台账,详细了解服务区近期车辆冲洗、淤泥处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综合服务区作用,加强服务区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强化进站车辆冲洗力度,严格落实车辆尾气检测措施,规范相关台账记录,实现工作标准化、精细化,确保入市车辆车体清洁、尾气排放达标,全力守好主城区交通运输大气污染治理的“六扇门”。

在邯山区、肥乡区和成安县等地,殷社林实地查看重点干线公路扬尘治理工作时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形势严峻,公路扬尘治理工作非常关键,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继续加大道路清洗吸扫频次及裸土裸地覆盖硬化、绿化提升工作力度,有效降尘、抑尘,对道路清扫不到位、硬化不到位等问题要进行重点整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