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我市成峰路综合服务区超限检测、大车冲洗、尾气检测的“三位一体”功能正式投入运行。

  成峰路综合服务区项目作为国省干线公路扬尘治理重要举措,是冀南新区交通运输局重点工程之一,该服务区位于邯郸冀南新区成峰路南(S315省道),规划翠微街东侧,毗邻县界位于林坦镇内,占地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62.46平方米。目前,超限检测、大车冲洗、尾气检测“三位一体”功能先期投入使用,日均检测车辆将达400余辆,其余绿化景观及停车场、公共厕所、免费热水点、室外休息区、汽车维修等服务功能正在紧张建设之中。

  据了解,成峰路综合服务区超限检测、大车冲洗、尾气检测“三位一体”功能的投入使用,将有效规范国省干线公路交通运输秩序,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缓解交通拥堵,提升我市公路扬尘治理效果,降低车辆在主城区范围内的污染,对确保完成我市“退后十”工作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冀南新区交通运输局将按下“加速键”,全面加快推进服务区公共厕所、免费热水点、室外休息区、汽车维修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步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