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9日7点,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带队走进邯郸广播电视台《清晨热线》栏目直播间,与观众、听众、网民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实时就群众关心关注的交通热点问题进行解决答复。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许清良,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向东以及地方道路管理处、市公交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节目。

在直播间,殷社林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的重点工作向观众、听众、网民们作了简要介绍。殷社林指出,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为群众办事实,立足“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全面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将满足群众的交通出行需求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做好交通民生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交通。同时,对广大群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交通运输工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广大观众、听众、网民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大家的建议,不断改进、完善我们的工作,给大家创造一个更高效、更立体、更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

在热线互动环节,针对市民群众广泛关注的邯郸城市东南路网南北贯通工程(国道G309至邯大公路段)通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殷社林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精兵强将,现场踏勘,一线办公,专班推进,制定出科学合理贯通方案,将该项目列入“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重要攻坚目标,瞄定通车时间,并向市委、市政府立下“军令状”,力争5月1日前南段通车,全力以赴确保城市东南路网南北贯通。经过交通公路建设者两个月的日夜奋战,清运垃圾6万方,克服拆迁、设计、施工等重重困难,邯郸城市东南路网南北贯通工程(国道G309至邯大公路段)于今天正式通车。

期间,殷社林与随行同志一起就群众关心的公交线路优化、出租车失物查找、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农村公路建设等问题进行现场受理和详细解答。

直播结束前,殷社林表示,我们将对观众、听众、网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深入开展“转提比作”活动,全力以赴投入到区域交通枢纽中心事业中来,全面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