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5-22

5月21日,由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主办,中建恒质项目公司、河北路通监理公司、中建路桥G107项目经理部联合承办的“红心向党、匠心筑路”劳动竞赛技能大比武在国道G107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举行,由主赛场和四个分赛场组成,来自我市国省干道建设项目上的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测量组、试验组、路基组、路面基层组、焊接组5组分别进行。钢筋焊接、桩基钢筋笼加工、水稳摊铺碾压、标高量测、路基整平碾压等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拿出过硬的技术进行比拼。评委组则严格按照钢筋焊缝的长度、宽度、光洁度,路基整平碾压的平实度、压实度、外观以及实验检测的试洞开挖、现场标定椎体等考核内容进行评分。最后决出优秀个人和优秀团体一、二、三等奖,中建恒质项目公司、国道G107项目等荣获优秀团体奖。

 

技能大比武所在的国道G107改建工程是国省重点干线公路和邯郸市主城区大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成通车对于拓展城市空间、加快东南部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为助推“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的深入发展,进一步发扬“树正气、传递正能量、敢担当、踏实工作”的新时期邯郸交通精神,市交通局工程管理处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举办了此次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开展技能大比武,持续深入开展“红心向党、匠心筑路”劳动竞赛主题活动,旨在充分展现劳动者的风采,形成“比学赶帮超“工作局面,达到“赛安全、赛质量、赛进度、赛环保、赛管理”竞赛目的。同时也是全面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有益实践。也是公路工程管理处对各建设项目真实施工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阅,更是为全市公路建设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