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5-23

5月22日,在峰峰矿区兆丰广场,来自峰峰矿区交通运输系统的文艺骨干和十多支群众业余文化团体共百名参演人员,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由大合唱、歌伴舞、独唱、二重唱、民族舞等多种文艺形式组成的视觉听觉精神盛宴。本场活动是 “砥砺奋进 百年逐梦——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进万家暨欢乐城乡大舞台百场文艺展演活动的专场演出活动,也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向基层的延伸。 

活动当天适逢30多度高温天气,现场参演人员怀着“颂党恩 展风采”的感恩心情,克服不利因素,全身心投入,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喜迎建党100周年、赞美歌颂党恩、拥抱美好生活的喜悦心情和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台上演员演得卖力,台下观众看得过瘾。参演的文艺工作者们也一样深有感触:“深入基层演出,既是向老百姓奉献精湛技艺的机会,也是从民间获得智慧,从田野汲取营养,从民俗获得灵感的好机会。” 

市交通运输系统“庆祝建党一百年”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市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统筹组织,市局机关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义务植树”“党史知识竞赛”“农村公路建设成果观摩健步走”“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红色百年职工演讲”等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更好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全系统发扬“树正气,传递正能量,敢担当,踏实干工作”的新时期邯郸交通精神,助力全面开启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