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丰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宣传公路法律法规,5月26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农村公路紫广线举行第二届“5.26我爱路”主题乐跑活动。

本届乐跑活动主题为“红色爱路跑,永远跟党走”,由邯郸经开区有关单位主办,来自 区直部门和各乡镇的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乐跑活动地点在邯郸市美丽农村公路“紫广线”,全程8公里,途经锦鲤养殖基地、莲藕种植基地、优质大蒜种植区、垂钓园等特色产业聚集地。现场还设置了签名墙、拍照打卡背景墙,以展板的形式向大家普及公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选手在跑步的同时,还能感受美丽新经开的发展与魅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多元化。

“紫广线”是邯郸经开区在2020年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一条民心路、致富路。全长11km,西起经开区惠泽路东端,跨过滏阳河,穿越青兰高速公路,一直向东,串联尚璧镇、南沿村镇两个乡镇、10余个村庄,最后与永年广府古城风景区相接,沿途惠及近10万群众的出行。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庆祝建党一百年”系列活动开展以来,交通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助力全面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