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深入到邯郸绕城高速东南环与国道G309肥乡西互通项目以及青兰高速公路进行现场办公,调研谋划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他强调,交通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的有关要求,聚焦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谋划建设,提质提速,一线办公,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高速公路运营方面,要全力做好应对雨雪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切实保障重点干线路段的安全畅通。

局领导王洪波、高书官、刘现祥,局办公室、综合规划处等相关负责人,肥乡区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邯郸绕城高速东南环与国道G309肥乡西互通项目现场,殷社林与肥乡区负责同志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对接沟通。他指出,希望肥乡区做好各项地方配套工作,全力破解影响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的制约瓶颈,为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市县两级要加强全方位衔接,共同就项目进展进行会商调度,及时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启动。

殷社林指出,要充分认识国道G309与京港澳高速公路邯郸绕城东南环支线交叉增设肥乡西互通项目的重大意义,该项目的建设可有效缓解青兰高速邯郸东互通的通行压力,便捷国道G309通行车辆与高速公路的快速转换,大幅提高区域路网效率,发挥高速公路辐射带动作用。

殷社林特别强调,交通系统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的有关要求,加强重点项目谋划建设,落实“一线工作法”,研究加快建设交通枢纽中心具体推进工作方案,全面加快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步伐。

随后,殷社林在查看了青兰高速公路环境卫生、中央绿化带和护栏清洗等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后,来到高速东养护中心和路政执法大队,详细了解路政管理、高速养护、除雪保畅和应急保障等工作。在机关办公区域,他查看了疫情防控、执法文书、应急保畅和信访维稳等台账资料,就进一步做好机关文化建设提出,要精心营造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改善职工的餐饮条件,浓厚视单位为家的氛围,促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殷社林对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提升工作效能,高质高效做好路域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殷社林指出,针对近日可能出现的低温降雪天气,要加强路面巡查,做好物资储备等应急准备工作,不断提升高速养护管理水平,维护良好路域环境,全力以赴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树立邯郸高速的良好形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