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9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主持召开全局领导干部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市委市政府部署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安排部署节后收心复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相关事宜。

殷社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规范工作秩序,严守工作纪律,确保人在岗心在位。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早部署各项工作,建立工作日志、任务清单,明确任务目标,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按照各自职能,精心安排和部署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三重四创五优化”会议精神。

殷社林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河北省“三重四创五优化”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大力实施20项民生工程,不断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从党章出发 向党章看齐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和增强党章意识》。

殷社林强调,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必须遵循的根本准则,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性,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紧密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