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9日上午,杜树杰副市长就加快建设交通枢纽中心工作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以及武安市、曲周县、峰峰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与会部门和县(市、区)站在全市大局高度,就建设交通枢纽中心敞开说想法,积极提建议,内容充实、气氛热烈。

在听取与会人员讨论发言后,杜树杰强调指出:

一是抓紧研究制定具体规划方案。加快建设交通枢纽中心是邯郸市十四五时期重点建设的“六大中心”之一,市交通运输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牵总协调作用,在市十四五总体规划的基础上,充分听取相关部门和县(市、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系统论证,研究制定加快建设交通枢纽中心具体规划方案。

二是夯实基础设施建设数据支撑。要继续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不断打造富有特色、富有成效的重点项目和亮点工作,不断夯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基础,切实把我市交通领域方方面面工作推上新的高度、新的台阶,争取领跑交通行业、走在全国前列,为我市加快建设交通枢纽中心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三是深入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要对今年交通领域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认真谋划、系统梳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建立常态化督导、调度机制,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和谋划事项有力组织、有序实施、按期交账,早日建成交通枢纽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