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8日、19日,邯郸机场以2023年航班夏秋换季为契机,以"提振旅客消费信心,刺激旅客出行欲望"为目的,积极携手市文旅局、市展览馆、华夏航空、东方航空及40余家旅行社、航空售票代理单位组织开展了"经邯飞,约惠春天"2023春季旅游集市暨航班夏秋换季宣传活动。

活动中,邯郸机场联合参展单位面向广大市民推出特价机票、特价旅游、团队出行、贵宾专享、航空物流、冷链运输等各类特惠产品,并在现场设置了航空机票、旅游政策、贵宾专享、航空货运等咨询柜台,吸引大量市民朋友前来咨询了解。为提升市民参与活动消费,设置了"套圈"、"折纸飞机"等闯关游戏,市民通过积极参加游戏,赢得各参展公司送出的免费机票、机模、体验券等产品,现场氛围热烈浓厚,进一步刺激了市民朋友积极购买旅游套餐、特价机票等产品。

为确保航空旅游集市和航线产品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邯郸机场提前谋划、全面推广,主动与文旅局、航空公司、旅行社、生产企业等优质资源进行结合,实行创新合作,联合营销的新模式,推动航空产品多元化发展,实行"航空+"产品融合发展,满足市民朋友各类航空产品需求。

温馨提示各位市民朋友,邯郸机场自2023年3月26日起,进行夏秋航线航班换季调整,航线、航班、时刻等略有调整,请出行旅客提前关注航班动态,避免误机。航班换季后,邯郸机场将通达上海、昆明、温州、鄂尔多斯、广州、成都(双流)、杭州、西宁、重庆、呼和浩特、大连、沈阳、厦门、深圳、哈尔滨、海口、佛山、三亚等热点城市。(另外计划恢复通航贵阳、包头等城市,敬请期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