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0-10-13
为方便邯郸区域旅客旅游和公务往来便捷,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1025日起,邯郸机场将开通南京—邯郸—兰州航线,至此邯郸通航全国23个城市。
 

 

南京、兰州为邯郸机场新增通达城市,它们也是国内外著名的旅游胜地。

南京,古称金陵、建康,江苏省省会,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是长江国际航运物流中心,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国家重要门户城市,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有“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的美誉。

 

 
兰州,是甘肃省省会,中国陆域的几何中心,中国大西北铁路、公路、航空的综合交通枢纽,有着“西部黄河之都、丝路山水名城”、“西部夏宫”、“水车之都”、“瓜果名城”等美誉。
 

 
据介绍,南京—邯郸—兰州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周3班。
南京起飞时间8:50,抵达邯郸时间10:40
邯郸起飞时间18:20,抵达南京时间20:05
兰州起飞时间15:20 ,抵达邯郸时间17:20
邯郸起飞时间12:20 ,抵达兰州时间14:30

开航初期,邯郸至南京票价200余元起,邯郸至兰州票价300余元起。